微臣有罪

要喜欢全职一辈子啊

【黑遍全联盟】叶修你要c位出道(1)

最近看青你上头……突然想到如果用选秀的方式打开全职那会是什么样……大概也是一个叶修重回巅峰的故事

…………

“叶秋,公司决定,这次《偶像有你》的导师由孙翔代替你出席。”

已是半夜,嘉世娱乐公司的会议室里却依旧灯火辉煌。


“不好意思啊叶哥,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。”孙翔起身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语气里带着轻狂。


“嗯。你加油吧。”叶修的语气确是很平静。


“你……”孙翔咬了咬牙,叶修这话说的 就好像是在哄一个幼儿园的小屁孩儿。


如今他在娱乐圈内如日中天,哪轮得到别人这么和他说话。


“公司暂时没有合适的通告给你,你暂时先带带新人训练吧。”经理又对叶修说道。


“不用了,解约吧。”叶修却道。


“叶秋,不要冲动啊。”叶修旁边的苏沐橙开口阻止。

“没事。”叶修对她笑了笑。


“你应该很清楚解约的条件是什么。”经理脸上划过一丝诧异,却也没有耽误,直接就把包里的合同拿了出来。


“我知道,不就是出圈三年。”叶修说着已经接过经理手里的合同,叹了一句,“有备而来啊。”


“叶秋!”苏沐橙听说退圈三年更是无法容忍了,“三年!三年过后谁还能记得你!”


叶修却没有再说什么,不顾苏沐橙的反对直接签了合同,而后转身出了门。


“叶修!”苏沐橙跟着他出了嘉世公司,眼泪都已经流了出来,“你为什么要答应他们!你的热度明明不低于任何人!”


叶修伸出手,替苏沐橙擦了擦眼泪,“他们需要的只有利益而已,而我,已经无法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利益了。”


“放心吧,我会回来的。”叶修说着摆了摆手,转身离开了。




“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这种自断后路的条件他都能答应。”会议室内,孙翔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
“是啊。他居然答应的这么痛快。”经理若有所思地应了一声。



他是准备了合同,但他的本意只是想要挟一下叶修,让他在公司里永无出头之日。

谁也想不到叶修居然会同意那样的条件。

难道他还有别的出路?


经理努力回想这么多年叶修在公司里的一切行为,却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
“我说他现在虽然不如从前了,但好歹也算是顶级流量,你们嘉世就这么逼他,太霸道了吧?”孙翔倒是什么也不在乎,也不顾陶轩的面子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。


“我霸道?”经理冷笑一声,

“是他先逼我的!这么多年你见他接过一次代言拍过一次广告吗?每天只顾着他的舞台他的狗屁梦想,再这样下去,嘉世都要养不起他了。”


“啊?那他为什么不接。”孙翔也是无法理解。


“谁知道呢?这个怪胎!”经理骂了一句,心里却已经暗暗盘算好了一切。


不知不觉外面飘起了雪花,叶修下意识地裹了裹身上的棉衣,旁边的一阵喧闹声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
“兴欣酒吧。”

叶修停下脚步看了看声音的发源地,他倒是想进去暖和暖和,却也只能是想一想。


就他这一张脸,真要进了酒吧,那明天就是头版头条。

叶修叹了口气,准备继续往前走。


突然四周不知从哪冒出一群人,蒙着脸,手里拿着不知是什么东西,上来就要砸叶修的后脑勺。


多年的舞台经验让叶修躲过了这一击。然而并没有用,对方有六七个人,叶修练的也不是武术。


平时他不论到哪身边都是有保镖的,如今他解约了,公司哪还会给他保镖。太久没一个人独自出门,他倒也忽视了人身安全的问题。


几个人对叶修一顿拳打脚踢,把他拖到了角落里死死地按在了地上。


“堵住他的嘴。”

一人掀开了叶修的口罩确认了一下身份。


“哎呦,看看,这就是大明星叶秋啊,这张脸多标致啊。”那人压着声音,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多出一把刀。


叶修缓缓睁开了眼睛,看着面前那人。他嘴上发不出声音,鼻子却轻哼了一声。


这动作一下便惹怒了对方。

那人拿起刀,在叶修脸上直接就是一道子 。

鲜血从叶修脸上缓缓流出。


“太可惜了,多好的一张脸啊。”划完了一下,那人似乎不那么生气了。


叶修依旧死死盯着他。

“哎呦,什么眼神这是,是疼了还是怕毁容啊?”那人捏起叶修的下巴,笑了笑,直接又是一刀。


叶修鼻子又哼了一声,索性闭上眼睛再也不看那人了。


“哦?不在乎了是吧?”那人笑了一下,“好啊,如你所愿。”


锋利的刀刃再次刺入叶修的脸,这回可不是一道两道了,那人在他脸上直接就是一通乱划,不一会儿叶修的一张脸就已经血肉模糊。


疼痛吞噬而来,叶修觉得自己的意识已经开始变得恍惚。



“哪里来的混混!我报警了!”

这时不知从哪传来一个尖利女人的声音。


“有人来了快跑!”

几人听到声音犹豫都没犹豫立刻直接撒腿就跑了。


“我的地盘都敢动手,胆儿肥了。”几人走后,陈果嘀咕了一句。

忽然发现地下还躺着一个人。


“喂!你没事吧!”

陈果赶紧晃了晃叶修的身子,没有反应。


她拿出手机,打开手电筒照了一下。


“啊!”看清叶修的脸后,陈果直接就是一声尖叫。


这哪里还有脸了,这分明就是一个糊满了血的头!


陈果拿手机的手抖了抖,赶紧拨通了120。

…………

待续

评论(16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